↑拾獲貓的身上搜來的~貓主請睜大眼睛認一認

急!急!急!  拜託大家幫忙轉貼~

我哥哥撈到一隻貓,但是我大嫂很怕貓

所以希望趕緊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因為品種貓很容易招來居心不良的繁殖商

所以我不貼照片,如果你有長毛貓在附近遺失的請來電確認

認貓者請提出照片證明貓是你的

 

拾獲日期:
2/16

拾獲地點:
高雄市 六合路,南台路  附近 撈到一隻長毛貓

毛色:
白色底 身上有部分奶油黃

如有遺失類似的貓,麻煩請與我連絡
0955-955-292 敝姓李


貓咪今天我已經帶去做過檢查
健康指數100%  無傳染病
腋下毛嚴重打結...已經剃毛+洗藥浴+驅蟲
耳朵有輕微黴菌

感覺是隻很好命的貓
主人一定很疼愛

 

此文已經轉貼至貓咪論壇、壽司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28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