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如此的不平靜
尤其是年底,對我來說...
從6月退伍後至今始終無法定下來
這半年的種種衝擊都足以改變筆直的人生道路
到了年底,探挖出心裡的悸動更讓人動搖
當自己無法控制自己時,所做出的舉動總是幼稚的,難道我是如此幼稚嗎?
我是多麼認真的承受與享受我的稚氣帶給我的喜悅之心
得到了...失去了...什麼才是我要的...
沒人能告訴我,也沒辦法從我心裡窺探到答案
現在只要出現在眼前的,我會握緊我的拳頭,
讓它密不透風的掌握著,它卻乘我不注意悄悄從我的指縫中溜走。
任我有天大的本事,卻自以為是的侃侃而談
談論著不可能的未來,卻是奢望的未來
何不定在當下,讓時間無限的延伸,卻似拉扯狀的拖不動任何期待
我的期待,期待卻告訴我它不屬於我的
所以才會從指縫中溜走嗎?
待我抓住了幸福的尾端,雙手已經傷痕累累了。
這又何嘗不可
我一點都不在乎,一點都不...
只要我手上還握著它的尾端,這就是幸福吧!
無論要我等多久,等多久...
不管多久都等,直到斷氣為止...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訴說往事,卻見幸福無視我存在。
我又打回原形...空氣...不...連空氣還不如
2008年的情窟亂象,就讓我自己承擔吧!
多情總是撞擊到無情後產生無數火花,即被入冬的寒風吹息了...無聲無息...
一無所有的迎接2009年,我只想將手握的在緊一些...在緊一些...
不放...將厚著臉皮,不放!
不該是這樣的!為什麼沒辦法照我心走...
走不動?前方的阻牆是嵩天入雲的,
我卻希望在牆前訂下誓言!
我的...都是我的...
我的憤怒只會趕走幸福,只能忍氣吞聲
把一切苦悶吞到肚裡,還不能被心窺見。
如此才不會心痛欲裂...
但是...
幸福真的是幸福嗎?
幸福以為我已經很幸福了!
不曉得我也會難過吧!
無私的付出卻得不到回報時,只能心懷感激曾經擁有。
但當無私變成自私的時候,只能埋頭苦幹的一味追求。
我是自私的...
自私的想擁有數以萬計的冬天讓我想念。

再寫下去可會不得了,懂則懂,不懂則朦朧。
但願在2009年裡每個人都能自私的擁有想擁有的幸福

難耐的悸動之心
難耐的掏心掏肺
無奈的鍵入肺腑之言...
無奈的奢望著...一切擁有

左手在2009年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28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