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應該是有哪些天是最棒的。

一出生撒泡尿在打我屁股的醫生身上,這天是最棒的。

來到人世間後又哭又吵又鬧 ,差點被扔在河畔,這天是最棒的。

上幼稚園在花圃上撒尿被老師發現,然後跟老師說我在澆花,這天是最棒的。

幼稚園的畫畫課,畫我的老師,將老師的手從脖子畫出來,老師看了都無言 ,這天是最棒的。

被關在房間裡,是因為在客廳的大地板畫畫,老媽一邊拖地一邊咒罵 ,這天是最棒的。

拿生平第一張100分考試卷回家被稱讚時,這天是最棒的。

拿生平第一張0分考試卷回家沒有被罵時,這天是最棒的。

在學校被偷抽椅子,幸運的沒有變成腦殘,這天是最棒的。

跟一群人練習丟石頭,砸到別人的頭,沒死,這天是最棒的。

第一次翹課就被抓到,沒有往後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發現美術課沒有壓力,看到別的同學痛苦的表情,這天是最棒的。

幫別人做作業,結果別人的分數比我的高,這天是最棒的。

賭博沒輸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賭博看別人輸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讀書的時候無限濫桃花將我掩埋的時候 ,這天是最棒的。

別人的青春痘比我多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代步車不出狀況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認識生平第一個女友,這天是最棒的。

認識生平第二個女友,這天是最棒的。(無底限...)

牽著別人的女朋友到處跑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別人牽著我的女友到處跑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報應...)

遇到娘子的時候,這天是最棒的。

本人隨便寫寫 官人隨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28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