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江明宏/譯     出版社:大坤    語言:英文/中文    ISBN:9575380126     裝訂:平裝

恩...最近一直沒機會看書,不過當一有機會會翻閱一下放在身邊已久的一本書。

雖然已經放在身邊很久了,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重複的翻看前幾頁,

因為這本書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困難度,但我還是不放棄去閱讀它。

而這本『人物畫素描法』A.Loomis著的書,算算我已經翻閱將近6-7年了吧!

雖然內容寫的淺顯易懂,但是光前幾章的人體骨架、肌肉、身體比例,就讓我摸不著頭緒了。

而,一開始的『給讀者的話』也讓我一直不了解其中的部分涵義。

可能是因為作者是外國人,而當時翻譯的時候不夠白話,所以我看不太董吧!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28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