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 人】:劉冠霖

【出生地】:台灣

【出生地】: 加拿大

【職 業】:歌星

【稱 號】:『大酒渦歌后』

【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1234來來來、我愛山茶花、有人告訴我、沙灘上的回憶、美娃娜情歌、幸福屬於我和你、你幸福我快樂、友情最甜蜜、愛上一個你...............。

【關於大酒渦歌后】:

  歐 陽 菲 菲 與 劉 冠 霖 出 道 的 時 間 差 不 多 , 兩 人 在 西 門 町 麗 聲 大 歌 廳 曾 同 台 演 出 過 , 她 們 兩 人 與 齊 秦 在 歌 壇 的 起 步 , 雖 有 差 距 , 不 過 , 劉 冠 霖 卻 是 齊 秦 在 情 竇 初 開 時 , 一 心 想 追 求 的 對 象 。

  已 定 居 加 拿 大 , 並 已 有 三 個 小 孩 的 劉 冠 霖 , 對 這 次 重 新 站 上 舞 台 , 她 由 衷 的 表 示 , 自 己 已 有 二 十 年 沒 在 國 內 舞 台 上 演 出 ; 歐 陽 菲 菲 一 聽 馬 上 露 出 訝 異 之 情 說 , 她 正 好 相 反 , 二 十 年 都 出 現 在 舞 台 上 , 到 現 在 都 沒 想 過 要 退 休 , 還 要 繼 續 努 力 求 進 步 。

  在 退 出 流 行 歌 壇 後 , 劉 冠 霖 就 把 歌 唱 事 業 的 重 心 移 轉 到 教 會 中 , 持 續 的 演 唱 福 音 歌 曲 , 她 並 透 露 , 她 不 只 唱 詩 歌 , 自 己 也 寫 詩 歌 , 這 回 則 是 特 別 回 臺 灣 參 加 演 唱 會 。

  齊 秦 看 到 心 目 中 的 偶 像 時 , 禁 不 住 低 聲 歡 呼 了 一 聲 , 他 坦 承 劉 冠 霖 在 「 群 星 會 」 時 期 , 正 好 是 他 念 國 中 時 , 姊 姊 齊 豫 愛 剪 影 劇 新 聞 , 他 也 會 幫 著 姊 姊 剪 報 紙 , 當 時 , 他 就 對 劉 冠 霖 印 象 深 刻 , 還 一 度 立 下 目 標 要 追 求 對 方 。

       歐 陽 菲 菲 聽 到 齊 秦 口 中 說 出 要 追 劉 冠 霖 , 馬 上 逼 問 齊 秦 : 「 為 什 麼 你 沒 想 到 要 追 我 ? 」 只 聽 齊 秦 口 氣 自 若 說 : 「 因 為 , 那 時 候 妳 在 歌 壇 的 地 位 已 高 高 在 上 。 」 讓 他 連 想 追 求 的 念 頭 都 不 敢 想 。

  感 情 生 活 甜 蜜 的 齊 秦 , 聽 到 劉 冠 霖 有 三 個 小 孩 後 , 直 說 , 他 和 王 祖 賢 要 急 起 直 追 , 如 果 , 來 得 及 , 他 希 望 千 禧 年 會 有 好 消 息 , 「 不 過 , 二 ○ ○ 一 年 , 也 是 很 不 錯 的 一 年 。 」 。

  話 題 一 轉 到 小 孩 , 歐 陽 菲 菲 坦 言 , 兩 人 世 界 確 實 是 很 輕 鬆 、 自 由 也 沒 有 負 擔 。

【取材自】:魏靖文.臺北 訊

【經典歌曲介紹】: 

  月亮代表我的心、相思千萬里、默默愛著你、圈圈、1234來來來、期待的約會、一往情深、我愛山茶花、有人告訴我、愛的天地、幸福花園、盼望的愛、盼你再回頭、小貝殼的回憶、心愁、沙灘上的回憶、濛濛雨、美娃娜情歌、幸福屬於我和你、你幸福我快樂、友情最甜蜜、愛上一個你、愛真意...............等等歌曲。

 

【劉冠霖的經典歌曲】:

 

我愛山茶花

我愛山茶花 它開在山坡下
潔白似雪玉如暇
迎著朝陽露出白牙
灣灣流水 輕輕的山涯
我為它陶醉 我為它迷惘
我想把它摘下
悄悄帶回家 帶回家(帶回家 帶回家)
一往情深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演唱:小蟲

我想告訴身邊的人 這次我是玩真
你不相信就找人問
她輕敲我的心門 對我百依百順
怎麼忍心讓她等
是何等榮幸擁有幸福一身
我禁不起讓她又愛又疼
就這樣愛讓我越陷越深
越來越難捨難分

YOU & I 倆相愛 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
YOU & I 倆相愛 U&I 我對你一往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28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