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 人】:于櫻櫻

【本 名】:宋秀蘭

【出生地】:台灣高雄大寮鄉

【出生年】:1954年

【生 肖】:馬

【職 業】:歌星

【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梨花淚』、『一縷相思情』、『愛在夕陽下』............。

【抖音歌后的演藝歷程】:

  本名宋秀蘭,1954年生於高雄大寮鄉,母親是當時「王明山金鳳凰歌仔戲團」女主角。國小就讀舊庄國小,畢業後正逢九年國教,直接進入南港國中就讀,因喜愛唱歌,便隨于文學唱歌,18歲正式踏入歌壇,由月球唱片公司出版「含淚的分手」專輯。

  然後以演唱連續劇「贖罪」主題曲走紅電視,後又演唱梨花淚、一縷相思情、飄香夢、春歸路……等,先後灌錄三十多張唱片,26歲結婚,婚後淡出歌壇。

【近期上綜藝節目的剪影】:

  許久不見的歌后于櫻櫻、劉燕燕,歌聲依舊如黃鶯出谷,讓人大飽耳福,劉燕燕一席開高岔的黑色禮服,讓人耳朵享受外,眼睛還能吃冰淇淋,一曲「為錢賭性命」,讓人又回到全家一起看布袋戲的時光。而于櫻櫻雖然穿著保守多了,但他的「一曲情未了」,讓人宛若回到了60年代的復古情懷。

《鑽石點唱秀/于櫻櫻、劉燕燕,復古情懷。》                              

【經典歌曲介紹】:

  梨花淚(中視國語連續劇『梨花淚』主題曲)、一縷相思情、愛在夕陽下、飄香夢、春歸路、夢裡相思、含淚的分手、聽說你要走............等等歌曲。

【于櫻櫻的經典歌曲】:

 

梨花淚(中視國語連續劇『梨花淚』主題曲)
作詞:于文 作曲:于文

愛上你永遠不後悔 除了你知心又有誰
細雨就像梨花淚 點點滴滴都可貴
相聚時滿懷甜滋味 分手時美夢難追回
細雨就像梨花淚 盼望那梨花吐新蕊

 

一縷相思情
作詞:于文 作曲:于文

過去對我 多少愛憐 如今已相隔那麼遠
我對你柔情萬千 你是否依舊懷念

一縷相思 萬縷情緣 海枯石爛永不變
雖然是相隔那麼遠 我依舊對你懷念

 

愛在夕陽下
作詞:于文 作曲:于文

夕陽底 晚風裡 我和你並肩在一起
夕陽就像你 浪花就像我
在這個愛的世界 有我就有你
青春的時光要珍惜 別像那浪濤一朵朵
順江水東流走

 

飄香夢
作詞:于文 作曲:于文

愛在心底愛在心底
卻不敢盼望再相依
多少的柔情和蜜意
就讓它永遠成回憶
眼看那飛雁雙比翼
憑添我一片相思意
盼望你自己要珍惜
我也會默默祝福你

愛在心底愛在心底
卻不敢盼望再相依
多少的柔情和蜜意
就讓它永遠成回憶
眼看那飛雁雙比翼
憑添我一片相思意
盼望你自己要珍惜
我也會默默祝福你

 

春歸路


春風吹醒了大地 我和你沐浴春風裏
朵朵的白雲相擁在一起 像徵著我倆不分離
春的細雨 多麼詩意 春的花朵 多麼美麗
春風吹醒了大地 我和你沐浴春風裏
春風吹醒了大地 我和你沐浴春風裏
對對的鳥兒飛翔在一起 像徵著我倆不分離
春的細雨 多麼詩意 春的景色 多麼美麗
春風吹醒了大地 我和你沐浴春風裏

 

夢裡相思


我有訴不盡的情意,每晚在夢裡呼喚你,我倆千山萬水分離,
兩地相思夢牽繫,我有訴不盡的悲悽,寄託在夢裡帶給你,
雖然千山萬水隔離,但願在夢裡相依。夜月淒寒靜靜徘徊,
絆徊在小橋樓台,景色依舊良辰不在,人兒幾時回來。
我有訴不盡的悲悽,寄託在夢裡帶給你,雖然千山萬水隔離,
但願在夢裡相依。

 

含淚的分手


想分手 想分手 偏偏難開口 情海本是路坎坷
只有受折磨 我已有巢 你已有窩 何必空談長相守
既然不能長相守 何必受折磨 只有含淚分手
無奈何 無奈何 終於開了口 別讓歲月空蹉跎
別再受折磨 我已有巢 你已有窩 何必空談長相守
既然不能長相守 何必受折磨 只有含淚分手

 

聽說你要走


聽說你要走 我的心裡好難過
問你一句到底為什麼 只是對我搖搖頭
我和你情深意厚 為什麼不能說
就只要誠心誠意相守在一起 管他人家說什麼
愛人別走 千萬不要走 聽說你要走
我心裡好難過 再問一句到底為什麼
還是對我搖搖頭 有什麼儘管對我說
不要再瞞著我 從今後同甘共苦努力奮鬥
天荒地老永相守 愛人別走 千萬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28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